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驻梧支社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撰稿人:李光森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7月23日晚上,九三学社贺州市驻梧支社在梧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全体支社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既要学习领会好《讲话》内函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更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更加坚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更加明确民主党派历史任务。既要以党为师,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精神系谱,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思想情操和综合能力;也要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优良传统和高尚品格,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对参与“新征程、同心行”中共党史学习活动进行再动员,要求社员积极参加中共党史学习活动,参加社中央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李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