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玉林农科支社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撰稿人:陈景成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9月3日,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九三学社玉林农科支社组织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到北流、容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社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默默凭吊_副本.jpg

社员们瞻仰了北流市新圩革命烈士陵园、容县县底冠堂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凭吊为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接着,社员们来到北流市新圩镇湴垌村革命基地陈列馆、广西特委机关旧址、容县县底冠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聆听讲解员关于李明瑞、俞作豫、朱锡昂、陈孟武、罗明等烈士为代表的一大批革命仁人志士先进事迹的深情讲解。

社员们在瞻仰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_副本.jpg

革命先烈在长期的武装革命斗争中,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前仆后继、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和先进事迹,让社员们深受感动。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切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为国贡献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工作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陈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