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青秀一支社参观南宁市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1-09-22 撰稿人:黄妍菲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9月4日,九三学社南宁市青秀一支社到南宁市规划展示馆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 百年辉煌参观学习活动。

南宁市规划展示馆作为城市整体形象展示和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采用声像、图表、模型等形式,展示了南宁市各层面上的规划成果。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全方位了解了南宁市城市规划和建设的沧桑巨变以及城市发展的成果与总体趋向,对南宁城市的未来充满信心。

随后,支社主委潘松球带领社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用无比坚定的信念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支社社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学习实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本职岗位上奋进新征程、再谱新篇章,建功新时代。(黄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