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直属大数据支社开展教育行业数字化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2 撰稿人:严茂军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0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直属大数据支社社员一行前往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教育行业数字化调研及学习活动。

大数据1.jpg

在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场地,听取九三学社入社积极分子,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龙振宁对教育行业中关于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实践探索、智慧校园业务场景、校园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大数据2.jpg

在随后的座谈中,龙振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取得的业绩以及企业对教育行业的愿景。调研组对企业深耕教育行业,潜心技术研发、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并于与企业围绕教育行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大数据3.jpg

黄忠官在座谈会总结发言中表示,高级职业教育、中级职业教育系统的智慧化发展未来可期,希望社员们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同时多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广西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严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