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1 撰稿人:陈虎剑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1年10月15日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_副本.jpg

10月15日,良庆支社组织支社社员共15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社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始至终贯彻了“振兴中华”这个主题,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强调了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动员呼吁国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向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建设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强调,在新征程上,良庆支社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心中信念、追随理想光芒、练就过硬本领,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要旗帜鲜明地宣传、学习、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要紧紧围绕良庆区“一极两翼三区”发展战略履职尽责,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中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汗水。(陈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