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科技支社开展科技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撰稿人:涂海陆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来宾巡展1.jpg

2021年11月22日上午,在来宾市图书馆,九三学社来宾市科技支社以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来宾站)在来宾市图书馆展览为契机,组织社员们到场馆进行参观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支社副主委涂海陆同志组织。

在科技馆内,有神奇的光影成像展示器、精密的轴承传导模型、有趣的磁悬浮体验机等等科普仪器。社员们跟随场馆负责人参观了整个场馆,向场馆负责人学习各种科普仪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随后协助场馆工作者组织小学生们有序入馆体验和学习,引导学生们正确有序使用科普仪器,并向前来问答的学生深入浅出地解释其中的科学原理。

此次活动,不仅为科普事业奉献一份力,也让社员们增加了知识,开阔了思维。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为国家培养下一代科技人才做好服务工作,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涂海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