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社员参加西乡塘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训练班

发布时间:2021-11-26 撰稿人:蒋健敏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18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训练班在中共南宁市委党校举行。九三学社西乡塘区委员会社员蒋健敏、李海燕、韦晓毅、潘文彬、高伟峰、马培容、雍展等参加学习。

在历时2天的学习里,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研究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重大部署和决策,还分析了南宁面临的机会和挑战。

参加学习培训的九三学社社员一致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增进了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南宁市以及西乡塘区高质量发展的时间表、路线图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关于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敢于担当、认真履职,立足本职工作提出可行性、前瞻性强的意见建议,争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蒋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