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邕宁支社开展科普讲座暨健康义诊

发布时间:2021-12-06 撰稿人:韦少玲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30日,南宁市邕宁区统一战线同心服务队开展“同心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三下乡活动,九三学社邕宁支社组织社内医疗专家参加科普讲座暨健康义诊。

微信图片_20211206155412.jpg

当天上午,暖阳和煦,邕宁支社副主委、邕宁区中医医院内一科主任韦少玲主任医师及邕宁支社社员、邕宁区中医医院康复科主任罗致副主任医师带领服务队来到蒲庙镇五合华侨社区开展义诊。服务队免费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群众有关高血压病、糖尿病等慢性病健康知识咨询,还开展了“防治骨质疏松症”的科普讲座,深受社区居民欢迎。

这次科普讲座和健康义诊活动,现场发放资料100余份,科普了健康理念,推广了文明习惯,增加了居民对常见病、多发病的了解和认识,宣传了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对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全面乡村振兴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韦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