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驻梧支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撰稿人:李光森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2月2日晚,九三学社贺州驻梧支社在梧州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与会社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交流学习,深刻领悟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明确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明确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决议》内容。

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会上还学习广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贺州市人大五届一次会议和贺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李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