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召开统战课题调研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撰稿人:孙启微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2月4日,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统战课题调研总结与交流会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行。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及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海波充分肯定了师大支社这两年来在统战课题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支社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为统战理论研究和参政议政作出更大贡献。

师大支社主委陈振锋总结了这两年统战课题调研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希望更多的青年社员参与课题调研,提高研究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会上,他还对明年的统战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把课题调研建设成支社的一个活动品牌,培养一支高水平的课题调研队伍。

最后,社员分别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课题调研提高研究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为统战理论研究和参政议政做出更大的贡献。(孙启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