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区直中华片支社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1-12-27 撰稿人:林俏宏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2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区直中华片支社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支社委员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办公室副主任罗培朗、组织部副部长吴娟到会指导。

莫杰同志代表区直中华片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支社委员会五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员岗位建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区直中华片支社第四届委员会。莫杰当选为支社主委,胡庆、颜春、覃卓当选为副主委,黄苑萍、刘康云、陈齐风当选为委员。

黄忠官对九三学社区直中华片支社第三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产生的第四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期望。他希望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经验积累;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优化组织管理,形成更大合力,提升支社履职水平;要积极引导社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力争双岗建功。(林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