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参加广西师范大学民主党派迎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撰稿人:梁晓光、蒋燕燕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2年1月5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迎新春慰问座谈会在育才校区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等党政领导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主委陈振锋教授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2022年广西师范大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坚定不移地自觉接受和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认同”,不断提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砥砺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向90周年校庆献礼。

会议对2020至2021年度校统战工作进行总结,对获得国家级和自治区级表彰的广西师范大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九三学社师大支社获得2项国家级奖励和7项省级奖励,是广西师范大学获得表彰项目最多的民主党派。被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评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的陈振锋教授表示,这项荣誉不仅属于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也属于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教育系统。他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努力奋斗,为九三学社和广西师范大学增光添彩!

会上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社员们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作为九三人的骄傲!

 九三学社师大支社主委陈振锋教授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发言.jpg

九三学社师大支社主委陈振锋教授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发言

九三学社师大支社主委陈振锋教授领取两个国家级奖项.jpg 

九三学社师大支社主委陈振锋教授领取两个国家级奖项

 九三学社师大支社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jpg

九三学社师大支社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文:梁晓光、图: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