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叠彩支社为老社员庆生

发布时间:2022-01-17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2年1月7日是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原常委吴沛麟老先生83岁生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叠彩支社社员为吴老举办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庆祝活动。社员齐聚一堂,为吴老送上鲜花和蛋糕,欢笑声此起彼伏。

吴老庆生.jpg

老社员大多在自己行业做出过积极贡献。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着社组织发展,他们的崇高风范,深受社员们的爱戴和尊敬,吴老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他积极参加社组织活动,撰写文章参加社中央、社广西区委征文比赛,推荐优秀知识分子入社,帮助社员解决一些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此外,他还结合自身经历,给年轻社员讲社史、谈人生、介绍参政议政经验,得到年轻社员的广泛认可。

随着蛋糕上蜡烛被点燃,小小的烛光,映红了吴老的脸庞。他默默的许愿后,把燃烧的蜡烛全部吹灭,还自豪地说,他坚持游泳,肺活量大,才能一口气熄灭燃烛。看着他高兴劲儿,充沛的精气神,社员们打心底高兴,相约十年后继续为他庆寿。

图片1.jpg

叠彩支社是在原中北支社基础上组建起来的,老社员比较多,对老社员的关怀传承至今。特别是2013年叠彩支社成立后的两届班子以老带新,注重传承,每年要走访慰问老社员,此举凝聚了人心,丰富了支社的活动内容,获得新老社员广泛认同,成为“九三是一家"的生动写照。(张忠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