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师大支社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年终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撰稿人:李晓坤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2年1月2日,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全体社员在桂林恭城瑶山金燕子生态示范区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年终总结活动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书记农志杰,九三学社桂林市委钟君丽、黎冰等同志受邀参加活动。支社主委陈振锋主持活动。

黄海波为全体社员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围绕“深刻把握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系统梳理和阐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陈振锋主委对师大支社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奖励表现突出的5名社员。2021年度师大支社表现优异,其中,陈振锋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和九三学社中央征文活动三等奖。社员在各自工作领域成绩突出。陈振锋主委还提出2022年度7项重点工作,包括建立更规范的考核制度、加强参政议政时效提升社会服务力度等。

 最后,陈振锋主委做主题活动总结。他强调,本次主题活动既是支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交流会,也是支社2021年工作总结会,是一堂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学习交流会,对全体社员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推进学习成果转化,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位社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把科技支撑工作做实、做细。(李晓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