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直属大数据支社开展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撰稿人:大数据支社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直属大数据支社召开“迎新年、迎新春、迎新社员”2022年度迎新春座谈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二级巡视员赖定凡、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直属大数据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以及大部分社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大数据会议.jpg

支社主委严茂军主持会议。新社员以及入社积极分子结合自身情况与入社初衷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与支社老社员进行交流沟通,加深新老社员的情谊。在随后的座谈中,社员围绕各自行业发展状况与前景展望开展交流分享与议政建言,大家发言踊跃,提了很多好的建议。

赖定凡在座谈会总结发言中,对大数据支社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支社在2022年继续保持活力,多组织社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专长,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多作贡献。

大数据合影.jpg

(大数据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