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周工作简讯(第263期)

(5月23日-5月29日)

发布时间:2021-05-31 撰稿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5月23日上午,社区委秘书长黄忠官参加民盟广西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美术作品展”启动仪式。

5月24日,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5月25日-27日,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参加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

5月25日-28日,社区委副主委李桂珍参加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并发言。

5月28日,社区委在广西政协同心会堂举办永远跟党走——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上午,社区委主委李彬、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社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社区委秘书长黄忠官参观书画展。下午,社区副主委戴红兵、葛春啟、李桂珍,社区委常委,不担任社区委常委、委员的社各市委主委,在邕社区委委员,在邕担任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九三学社广西书画院成员等200多人参加。

5月29日,社区委在南宁举办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第五届运动会,社区委副主委戴红兵、葛春啟、李桂珍、蔡敢为及社区委常委出席了开幕式。

5月30日上午,社区委主委李彬,副主委戴红兵、葛春啟、蔡敢为及社区委常委出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第五届运动会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