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7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桂林动员会_副本.jpg

815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林玉山主持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卢全喜强调,九三学社桂林市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政治共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各基层组织要准确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内涵,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好活动的组织领导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社桂林市委秘书长韦征向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通报了812月的具体工作安排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及要求。希望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活动的引领作用,确保“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