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撰稿人:傅卓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题教育活动2_副本.jpg

8月15日,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召开会议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李桂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卢莹主持会议。

会上,李桂珍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全市社员要充分认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

李桂珍要求,社市委、各基层组织要切实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要教育引导全市社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四新”“三好”,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更加自觉地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常委,各支社主委、副主委以及部分骨干社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