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北海动员会1_副本.jpg

8月15日,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社市委主委蒋兆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北海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并依据《九三学社北海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社市委相关活动进行部署。

会上,蒋兆娟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社员要按照工作方案部署,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要准确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推进自身建设;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要敢为人先,做出表率。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共北海市委、市政府工作相结合,与社务工作相结合,为推动北海新发展做出九三学社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