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5 撰稿人:傅卓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梧州主题教育培训班1_副本.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8月24日,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在梧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李桂珍,副主委曹垂龙、覃汝胜、卢莹、莫建华出席开班仪式。

李桂珍作开班讲话。她强调,全市社员尤其是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通过培训学习,要深刻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并为明年社市委换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培训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学员还到了梧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廉政教室进行参观学习。社市委领导班子、各支社负责人及骨干社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