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李彬率队赴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03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903164559.jpg

8月29日,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率调研组一行赴南宁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陪同,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副主委廖建山、王冬梅以及九三学社南宁市委15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903164608.jpg

座谈会上,梁鸿从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新社员发展以及机关规范化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客观剖析了社南宁市委在人才发展、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的选拔与培养、工作的监督与激励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冬梅等社员代表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从自己的切身体会出发,畅谈感受。分别反映了新社员发展渠道较为单一、骨干社员教育培训需要加强、高层次人才挖掘培养困难等问题,并提出了开展评先评优活动、举办学术论坛、提高组织活动的实用性与趣味性、加强对新社员的培训力度等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903164612.jpg

李彬指出,自2016年换届以来,社南宁市委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新社员发展工作,一批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社员给九三学社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这次来南宁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就是为了听取来自基层组织的意见。各位社员代表的意见建议,都是在工作实践中的切身体会,社区委将认真梳理,切实整改,将好的意见建议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

李彬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南宁市委要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二是直面问题,推进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认真查找问题,切实加以改进,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做好高质量人才发展,广开人才发展渠道。要强化履职尽责,为建设壮美广西再做新贡献。三是加强服务和指导,为基层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