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撰稿人:陈虎剑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牵头联合九三学社南宁市企业家联谊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中秋节扶贫慰问活动,为那陈镇敬老院以及为那陈镇脱贫攻坚战辛勤付出的实习生困难职工共35人送去价值10000余元的月饼、牛奶大米、面条、浴巾等慰问品一批。

良庆支社活动_副本.jpg    当天,九三学社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镇里的困难职工,为他们亲自送上慰问品,并致以中秋的祝福。每到一户,大家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生活困境。

九三学社良庆支社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说,这次中秋节扶贫慰问活动,既是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举措,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致力于良庆区脱贫攻坚,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汇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大合力的具体实践。此次慰问活动 ,不仅让孤寡老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更为奋战在脱贫攻坚战岗位上的困难职工和实习生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也进一步增强了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