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玉林农科支社开展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4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撰稿人:陈景成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3日,是九三学社成立74周年纪念日,这天九三学社玉林市农科支社组织社员到北流市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社员们瞻仰了李明瑞、俞作豫烈士雕像,集中参观了李明瑞、俞作豫先进事迹展览。通过缅怀先烈,社员们亲身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坚定理想信念的执着与追求,接受革命先烈矢志不渝,投身革命伟大事业的教育与洗礼。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社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了理想信念。社员们表示将主题活动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并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