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收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政治辅导

发布时间:2019-09-14 撰稿人:傅卓文 罗筱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12日上午,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机关专干和广大社员收看了由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第二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这次学习是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专题政治辅导,也是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的首场宣讲,采用“网络课堂”远程教育的方式向各级社组织网站、微信公众号开放听课平台。讲座共两个专题: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用祖父许德珩、姑父邓稼先等老一辈九三人爱国、报国、强国的家国情怀,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我家三代人的政协情缘》;九三学社社员、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徐冬梅,以苦为乐圆梦扶贫,抗争病魔仍心系扶贫,用自己对扶贫工作的热忱和奉献,主讲了《从岗位出发,让初心跟上时代的步伐》。

梧州组织收看政治辅导_副本.jpg

桂林组织收看政治辅导_副本.jpg

韦文智收看政治辅导_副本.jpg

11ff29154da438ad6abac01cf3d8bd1_副本.jpg

这次专题政治辅导讲座得到了全区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李桂珍参加社梧州市委集中收看,社桂林、贺州市委组织社员集中收看,社北海市委采用打卡的方式组织社员收看,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韦文智、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副主委曹垂龙等参加了学习。广大社员通过手机、电脑参加网络课堂学习。

社员们纷纷表示,九三先贤爱国、报国、强国的家国情怀令人敬仰,也因徐冬梅老师的扶贫先进事迹而感动。大家以九三先贤为荣,以九三人而自豪,将把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指引今后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