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河池市基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4 撰稿人:赖开福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河池主题教育动员会_副本.png

9月7日,九三学社河池市基层委在金城江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受韦凯钟主委委托,余建居副主委作动员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印发了《九三学社河池市基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依据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社员要进一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

全社社员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弘扬九三学社前辈先贤爱国奉献精神,提升“五种能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更加自觉地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把履职尽责贯穿始终,把查找不足贯穿始终,把整改提高贯穿始终。根据河池实际,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8月至9月上旬为第一阶段,着重以动员部署和学习教育为主;9月中旬至10月为第二阶段,着重以查找不足为主;11月至年底为第三阶段,着重以整改提高为主。会议要求全市社员要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