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副主委廖建山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重要讲话精神摘录、鹿心社书记和王小东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重要讲话精神摘录、《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重点解读了中共南宁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工作实施方案>等6个文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与会人员认为,中共中央、自治区、南宁市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部署精神和相关文件,鲜明地梳理了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四个一线”选人用人机制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对于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干部大力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新形势、新常态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不仅要善于担当,更要敢于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于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南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