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撰稿人:刘潇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17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秘书长黄忠官,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处长级干部韦粤桂,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王冬梅、杨海翔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主持会议。

会上,梁鸿带领全体与会社员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成立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九三之命名,是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纪念,也是对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期望和企盼。要求南宁九三社员,积极参与,投身于各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学习、庆祝、纪念活动。以对历史的回首来坚定肩上的责任,以扎实的履职的来夯实共同的理想信念。

梁鸿强调,要把社南宁市委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需从三个方面不懈努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与党同心同德。二是倾注履职真心,扎实参政建言。三是坚持治社恒心,推动自身发展。

梁鸿要求,全体南宁九三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奉献聪明才智,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九三力量,为建国70周年献礼!

韦粤桂在讲话中肯定了社南宁市委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界别特色,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促进南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做出重要的贡献。

黄忠官认为,社南宁市委各项社务工作均走在全区广西市级组织前列,起到很好的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并对社南宁市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社南宁市委5位骨干社员,2位新社员,2位老领导先后发言,他们从各自的亲身经历和视角,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重温了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分享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体会和感受。

社南宁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社员代表、机关专干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