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撰稿人:罗筱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大会会场03849.jpg

9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市明园饭店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大会。大会由专职副主委葛春啟主持,副主委戴红兵、李桂珍、蔡敢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邕老领导王仁宙、林育樑、廖坚、周锰珍参加会议。

李银霞03806.jpg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巡视员、部务会成员李银霞出席大会。

戴红兵03870.jpg

会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巡视员戴红兵代表社区委领导讲话。戴红兵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回顾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成立和发展历程,重温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和价值追求。戴红兵要求,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社组织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坚实的履职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会上,青年社员代表、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律师宋思麒,中年社员代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动力总成总工程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河西支社主委、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晓,社区委常委代表、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等先后发言,他们从各自的亲身经历和视角,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重温了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分享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体会和感受,展望了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未来

颁奖章03879.jpg

会上,给获得表彰的3位社员代发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在邕委员,在邕担任全国及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社各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宣传专干,区直工委主任、副主任;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区直、南宁市社员代表,参加社区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全体演职人员、参加社区委第四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400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