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30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合唱04677.jpg

9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汇演。

绣红旗04449.jpg

社各市委和区直工委选送的、自编自演的14个文艺节目悉数登台。有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精彩的情景剧、激昂的诗朗诵,更有充满青春活力的乐队演奏和打击乐表演。节目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五星红旗、小康生活、山川河流”为题材,传承壮乡民俗文化,弘扬五四运动精神,歌颂祖国发展、赞美生活变化、讴歌伟大时代。

挥旗4705.jpg

文艺演出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一个节目全体人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推向高潮,大家摇着手中的红旗,深情演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观看演出的社员纷纷表示,文艺演出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形式生动多彩,充满了正能量,看后,触动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增强了责任感。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在邕委员,在邕担任全国及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社各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宣传专干,区直工委主任、副主任;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区直、南宁市社员代表,参加社区委第四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400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