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撰稿人:李光森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9月21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委员、支社负责人、社员代表共近30人参加。2019年9月21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居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_副本.jpg

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并进行广泛交流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闪耀着真理光芒,彰显“四个自信”,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标志着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的高度,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本职岗位上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