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李彬赴玉林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3 撰稿人:吴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16日,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一行赴玉林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玉林调研座谈会上,李彬一行听取了九三学社玉林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青年社员代表对社组织发展、人才培养、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李彬边听边记,耐心地解答、回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最后,他对九三学社玉林市委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社区委的活动方案结合实际开展活动,要广泛听取意见,并指导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二是直面问题,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李彬在玉林调研期间,会见了中共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并希望中共玉林市委及市委统战部帮助九三学社玉林市委搞好自身建设。

陪同调研的还有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和社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