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6 撰稿人:李桂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来宾1(改).png

9月24日,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专题讲座。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韦文智出席并作专题讲座。副主委覃逸明主持会议,副主委张蕾、李桂芳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韦文智(改).png

韦文智以“不忘合作初心 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专题讲座,从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历程的回顾、九三学社先辈们的初心与“中国梦”、九三学社在履职方面的历史贡献、新时代如何牢记合作初心,岗位建功立业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了各个不同历史时期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风雨同舟成为战友、诤友的一个个故事,一个个九三前辈不忘初心,甘愿为国家和人民“无我奉献”的事迹,教育社员新时代要牢记合作初心,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岗位履职上来,在不忘合作初心中牢记使命,自觉行动,不辱使命,在新时代建功讲座赢得了阵阵掌声参会社员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触动内心、振奋了精神、强了责任感。

来宾21(改).png

座谈交流中与会社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年的历史,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度认同,为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汇报了自身在社组织的关心帮助下取得的进步分享了如何履行参政党职责的体会,大家表示将进一步传承九三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不辱时代使命更加深入地了解国情、社情、民情,积极履职尽责,在新时代自觉践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做一名合格的社员,为组织争光。

韦文智在座谈会上强调,全市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九三前辈的爱国情怀从平凡小事做起,不断更新文化知识,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义务,立足岗位,双岗建功,既在本职工作倾履职,又积极参加社务活动,以良好的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展现九三社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