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撰稿人:罗筱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DSC05134.JPG

10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会议。

“社员之家”平台,是九三学社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提升信息化、组织化水平,推动社务工作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使推广工作顺利进行,九三学社中央采取试点先行,逐步推广的方式,广西被列为2019年全国10个试点省级组织之一。

黄忠官.jpg

会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忠官代表社区委对全区各级社组织“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主体;强化组织领导,加大保障力度;加强联系沟通,提升使用效能等三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全区各级社组织共同努力,扎实推进“社员之家”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促进社务工作不断创新。

DSC05128.JPG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作为全国第一批推广“社员之家”平台试点市级组织,在会上介绍了推广工作经验。秘书长韦征通过实际操作的形式,按类别、分版块,全面介绍了“社员之家”平台如何有效进行管理和使用。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各部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宣传专干等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