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6名社员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09-30 撰稿人:罗筱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纪念章.png

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广西区委6名社员荣获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他们是:广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学校本部支社许学健,广西区直中心支社郑家度,广西机械工业研究所小组邓振羽,广西区直桃源支社王定湘,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直接管理社员支社许玉胜,九三学社梧州市委退休支社张简青。

3100f230280c30b8.jpg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