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撰稿人:罗筱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在邕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职副主委葛春啟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

葛春啟在讲话中强调,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执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担当进取,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