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各市委领导赴东兰县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撰稿人:庞建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30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社各市委主委赴革命老区东兰县开展参观学习教育活动。979bef1b4d3a6a031481fa651dcf594.jpg

     东兰是广西农民运动的发祥地、右江革命根据地的腹地,是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领导百色起义的策源地当地走出了韦国清、韦杰等五位开国将军。在东兰壮乡英雄文化园,大家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壮乡将军纪念馆陈列红七军、红八军走出来的20位开国将军的文物史料韦国清生平事迹和廉政专题厅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红七军前敌委旧址魁星楼、韦拔群纪念馆故居等旧址、遗址。通过大量珍贵图文资料展示和讲解介绍,大家仿佛看到了在那峥嵘岁月,革命辈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党为国为民奋不顾身的战斗豪情和历史功绩。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颇深,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切实按照”“三好”的总体要求,团结带领市委全体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教育活动向深向广推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社来宾市主委韦文智、玉林市委主委徐建伟、南宁市委主委梁鸿等6个市级组织负责人,社区委秘书长黄忠官,部分区市机关专干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