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建工集团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撰稿人:何华斌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广西建工集团支社按照社区委活动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第二阶段活动。d42bdbac72856f02d782cfa398809f2.jpg

与会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社员结合学习,围绕如何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势聚焦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区发展治理等重点领域,结合各自在工作生活中了解的教育公平、医疗保障、社会养老的民生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亟待解决的问题抒发了个人见解。

社员们结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探讨了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发展新社员、开展更多组织生活、参政议政等自身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建议。

建工支社人少、老社员多,为了提高社员到会率,会前支社主委潘仕逐个联系落实社员,社员何华斌积极提供活动场所,汤寿年等社员克服了年迈或工作忙等困难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