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3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座谈会.jpg

5月13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参加学习并讲话。

葛春啟.jpg

葛春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要加强调查研究,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结合今年社各市级组织换届的实际,以强大的宣传声势抓好舆论引导,传播正能量,切实做好做细社员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还对社区委近期将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