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积极参与首府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15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周密部署,积极参与首府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南宁市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再动员大会精神,以及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部长严丽萍在落实南宁市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再动员大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创城整改提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广大社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与创城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社员投身创城。三是要人人参与,从我做起助推创城。四是要积极履职,建言献策服务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