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机关联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九三学社贺州市委机关联合民进、农工党贺州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抒发对党、国家和民族的热爱。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副主委李光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的亲密合作历史。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的缘起、九三学社先贤的奋斗史、九三学社社员在科技界取得的重大成就。

李光森表示,经历抗击新冠疫情,更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凸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执政党“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作为九三学社地方组织,要始终坚定不移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九三学社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