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三届二十二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2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30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三届二十二次全委会议。贺州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社贺州市委主委黄文炎出席会议。

会上,黄文炎传达学习全市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主要领导到贺州视察的讲话精神。黄文炎强调,要继续注重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组织活力,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全市社员要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工作方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当前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贺州市的发展贡献党派的力量。

会议对“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