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联合开展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7月2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南宁市科技局联合开展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座谈会。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南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亚楠、南宁市科技局局长梁展参加座谈。

梁鸿介绍了社南宁市委的主体界别、社员构成、组织建设以及2019年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南宁市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以增加研发投入、突破重大技术、创建创新平台、引育创新人才、培育创新型企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举措为抓手,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科技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与市科技局是对口联系单位,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口联系交流,为九三学社南宁市社员尤其是科技型企业家社员发挥作用加强指导。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也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与市科技局共同努力,为南宁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王亚楠表示,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科技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联合开展课题调研、企业走访、人才交流等工作,努力推动南宁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了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大家就促进南宁市企业技术创新的政策、激发社员企业技术创新的动力和活力,拓宽参政议政素材来源渠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南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朝晖,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苏春蓉、杨海翔,以及九三学社南宁市科技型企业家社员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