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主题活动1.jpg

7月3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全民阅读主题活动。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出席活动并讲话。

葛春啟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使人进步,爱读书、爱学习,不仅能使自身受益、改变自我,更能改变一个家庭、一个家族,甚至能影响、改变身边的人和事。爱读书、爱学习,也是一种家风的传承。九三学社社员是科学技术界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作为机关专干,面向新时代,更要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作为一种常态,在书香中陶冶自己、提升自我,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才能更好地服务好社员。

在主题活动会上,社区委机关办公室、宣传部、参政议政部负责人分别就《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王阳明的知行合一》《南渡北归》等书籍的读后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