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 “帮扶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撰稿人:九三学社钦州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6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周”活动。九三学社钦州市委是钦北区那蒙镇垭山村委的后盾帮扶单位,对口帮扶垭山村4户贫困户。

在黄茂想户,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详细了解黄茂想家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信息核实和政策宣传,一起商量下一步努力方向。目前,通过家庭主要劳力外出务工、黄茂想被聘为护林员、开小卖店和发展产业等手段,正快步迈向小康。

在黄茂金户,刘燕对该户外嫁女黄妍妍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进行了信息核实、政策宣传和感恩教育。她还鼓励黄茂金自强不息,努力发展生产。

社钦州市委副主委刘星毅对陈大珍和韦意光户进行了信息核实、政策宣传和感恩教育。

通过活动,扶贫相关信息更加准确,贫困户进一步了解了政策,坚定创造养好生活的信心,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