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撰稿人:韦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组织系列专题学习会和培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组织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对十九届五中会的公报全文进行了通读,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身作则,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要组织各基层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掀起各基层组织和全体社员开展理论大学习的热潮,通过学习,切实把社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来;要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努力把社桂林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

11月8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组织骨干社员50人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变与不变进行了详细解读。社员们纷纷表示,完全拥护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决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围绕做好落实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对标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11月15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举办2020年骨干社员培训班,组织近100名骨干社员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要求各基层组织及骨干社员深刻领会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战略全局出发,结合参政党履行职能各各项社务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工作,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真言献良策,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进程中奋发有力,做出九三学社应有的贡献。各基层组织纷纷表示,将切实组织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来,坚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