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会议现场.jpg

9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钦州市科技局局长、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远林、张兴参加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钦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社钦州市委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结果,讨论通过了2021年新社员入社名单。

陈正理要求,九三学社钦州市全体社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钦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会议精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一要讲政治讲大局,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钦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二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发展的质量和结构,努力把九三学社钦州市委打造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助推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刘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