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开展“重走红军路”传统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撰稿人:黎菊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22152424.jpg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信仰的力量,9月9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带领骨干社员33人到龙州县开展“重走红军路”传统革命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社员们身穿红军服来到上龙乡甫茶屯,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翻山越岭,重走红军路。大家高唱红军歌,互帮互助、相互鼓励,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中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奋勇向前、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烈日炎炎、山高路陡。社员们虽汗流浃背,但热情不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之壮阔,感受红军革命之艰辛,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学习,巩固政治思想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地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