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开展“弘扬尊老敬老美德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jpg

10月15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联合南宁市兴宁区金桥社区在盛天东郡小区开展“弘扬尊老敬老美德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健康服务、剪发、家电维修等。

2.jpg


3.jpg


4.jpg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热情耐心地为每一位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免费测量血压、听诊、医疗咨询、健康指导,为腰肩腿疼的老人家推拿按摩,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悉心指导老人们合理就医吃药,鼓励定期检查身体。

义剪现场,专业理发师为老人们免费设计发型,耐心理发。家政家电维修现场,维修师傅为市民免费修理电风扇、电水壶等家用电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的精心筹划,辖区单位的积极支持和居民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活动贴近社区百姓,从细微处着手,从小事做起,不仅为辖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也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在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受到居民一致好评。(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