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玉林市委与九三学社江门市委开展机关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1 撰稿人:赵婷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玉林江门交流活动_副本.jpg

 

10月20日-21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玉林市委主委徐建伟率新任领导班子及骨干社员赴广东江门市,与九三学社江门市委开展机关建设交流活动。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主委吴国杰携九三学社江门市委领导班子与九三学社玉林市委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两地围绕九三学社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机关规范化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

吴国杰对九三学社玉林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分享各自在自身建设方面的经验成果,共同推动社务工作向前发展。徐建伟表示,这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感谢九三学社江门市委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今后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缔结九三友好城市。(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