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自治区两会期间积极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2-01-18 撰稿人:石春媚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2年1月16日、1月17日,备受关注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分别开幕。会议期间,担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九三学社社员认真履行职责、严守会议纪律,建睿智之言、献务实良策,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以履职书写为民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118152405.jpg

会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提交了3篇大会发言和15件集体提案,这些提案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凸显界别特色,内容涵盖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向海图强、科技发展等多方面内容。自治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彭健铭在大会上作题为《链式协作 做优做强我区中医药产业》大会发言。社员们的真知灼见和良言实策,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和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石春媚)